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传球引领绝杀!绿军主帅:这就是我们想成为的样子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还剩12秒,凯尔特人落后1分,布朗持球,他右路突破,但遭遇阻截,不得不将球分给弱侧的斯玛特,此时时间只剩3秒,塔图姆突然从中路空切,斯玛特及时将球送上,塔图姆接球后遭遇欧文,顺势一个转身上篮得手,球进哨响,塔图姆完成绝杀!

  115比114,凯尔特人总比分1比0领先。塔图姆出战45分钟,18投9中轰下31分8助攻3篮板2盖帽,今夜他绝杀是波士顿北岸花园的神。

  赛后,纳什表示他认为篮网最后一回合防布朗防得非常不错,轮转扫荡斯玛特也非常及时,但斯玛特在缝隙中找到了塔图姆……

  而凯尔特人主帅尤杜卡则看到了绝杀的另一面,他表示:“斯玛特本来能自己出手的,但他看见了切入的塔图姆并且为他送上子弹,这正是我们真正提高的地方。这就是我们希望的进攻方式,助攻次数上来了,我们转移分享球,这就是我们希望成为的样子。”

  篮网与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早上7点在波士顿进行。篮网能否追平比分,杜兰特能否完成救赎?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