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OT擒猛龙3-0 大帝33+13三分准绝杀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又胜一场拿到赛点。恩比德得到33分和13个篮板,他在加时赛还剩下0.8秒时命中三分打破平局,76人队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三场做客以104-101战胜多伦多猛龙队。76人队把总比分拉开到3-0,系列赛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多伦多进行。

  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33分和13个篮板,哈登得到19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马克西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伦特得到24分,阿丘瓦得到20分和6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2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

  猛龙队的巴恩斯继续缺席。回到主场的猛龙队以6-0开局,哈登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76人队迅速追近。特伦特和阿奴诺比联手7分再次拉开,哈里斯和尼昂各中三分,两队战成15平。阿丘瓦和特伦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恩比德两罚一中,阿奴诺比左翼命中三分,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19领先10分。

  阿丘瓦和西亚卡姆联手9分开始第二节,猛龙队以38-21领先17分。哈登打3分还击,格林再中三分,76人队缩小差距。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猛龙队保持领先,西亚卡姆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6-46领先10分。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上半场得到13分和3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2分;76人队的哈登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马克西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几个回合,恩比德三分中的,哈登突破得手,76人队追至59-62。阿丘瓦上篮还击,恩比德率队又拿4分迫近,阿丘瓦、特伦特和范弗里特轮流得分再次拉开。尼昂和恩比德合取5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范弗里特跳投命中,恩比德四罚三中,三节结束时76人队以74-75落后1分。

  阿丘瓦和阿奴诺比联手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猛龙队以80-74领先6分。哈里斯连得4分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追平,84平、87平、90平后阿奴诺比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猛龙队以93-90领先。格林失误,阿丘瓦补篮得手扩大优势,马克西和哈登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49.7秒时76人队追成95平。哈登被吹防守犯规,里弗斯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后判定挑战不成功,哈登六犯毕业。阿丘瓦两罚不中,尼昂抢到篮板,76人队在还有27.2秒时请求暂停。恩比德三分不中,哈里斯勾手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马克西突破得手开启加时赛,特伦特跳投追平。马克西跳投还击,阿奴诺比三分命中,恩比德转身跳投命中,76人队以101-100领先。阿奴诺比两罚一中追平,76人队在还有2.6秒时请求暂停。恩比德左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0.8秒时76人队以104-101领先。猛龙队暂停后来不及最后一攻,他们以3分差距惜败。

  76人队首发阵容:马克西、哈登、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伯奇

更多关于"76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