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轻取19+15统治内线 血帽非洲老乡制造禁飞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首轮费城76人对阵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恩比德15投5中,罚球11中9,轻松砍下19分15篮板4助攻。76人最终以131-111轻松大胜猛龙,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猛龙是一支主打锋线的球队,阵中并无球员在体型上能够匹配得上恩比德。因此,恩比德几乎每次打猛龙在内线都是翻江倒海的。首节上来不久,恩比德就统治了篮下,3分钟连续摘下4个篮板。8分38秒,哈登一条龙上演不进,恩比德跟进摘下进攻篮板,强起打进。此后,恩比德连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4罚3中。本节最后1分钟,恩比德秀了一把技术。他摘下篮板运球一条龙反击,施展欧洲步轻松过掉防守球员,从中路杀入上篮打进。

  次节比赛回来,猛龙防线面对恩比德依旧是束手无策,只能一次次送他上罚球线。3分59秒,恩比德内线转身强吃打成2+1。此后,他又强行怼飞阿丘瓦,内线再得2分。半场比赛战罢,恩比德砍下15分9篮板,帮助球队建立了18分领先优势。

  这场比赛,76人的恩比德、哈登、马克西和哈里斯4大主力全部爆发,帮助球队一直稳稳掌控场上局势。第三节比赛,马克西疯狂砍分,单节狂轰21分。在此情况下,强如恩比德也甘愿化身蓝领,专注于做好内线防守。

  末节比赛上来不久,场上发生了意外。恩比德内线强攻时不慎一脚踩在巴恩斯脚背上,后者崴脚痛苦倒地。这次意外让双方也有了些火药味。8分28秒,恩比德和喀麦隆老乡西亚卡姆爆发小冲突,恩比德最终领到了犯规。这可气坏了恩比德,此后他在防守中直接送给了西亚卡姆一记遮天大帽。76人始终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猛龙这边眼看追分无望,只能提前换下主力缴械认输。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