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很想上去帮助队友 我们团结一致取得胜利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76人依靠恩比德三分绝杀猛龙,系列赛取得3-0的领先。

  赛后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加时赛6犯未能出场的话题,他说:“很遗憾,我6犯被罚出场了,我很想上去帮助队友,但是我们没法那么做。”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哈登说道:“我们始终团结在一起,我们都渴望胜利,从常规赛开始我们一直致力于此,最终我们找到了取胜的方法,在客场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此役,76人球星詹姆斯-哈登进攻状态不错,不过他在末节最后阶段累计6犯被罚下,未能参与加时赛。全场比赛,哈登上阵38分钟13投7中,三分4中2、罚球5中3,拿下19分6篮板10助攻。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