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我的防守被世人所低估 我有能力防住对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76人依靠恩比德的绝杀再次战胜猛龙,系列赛3-0领先。

  赛后,76人球星恩比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时,恩比德坦言:“我的防守被世人所低估了,我常常能打出非常强势身体对抗的防守,这常常被人们忽略。但是没关系,我所在乎的是,是否真的能够防住对手,我认为我有能力防住对手最强球员。”

  他继续补充道:“当然了,防住对方最强的球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能限制对手那名球员的发挥的话,我认为那会是赢球的秘诀。”

  此役,恩比德出战44分钟,20投12中,得到33分13篮板2助攻1盖帽。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