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4.4秒准绝杀!老鹰1-2热火 巴特勒砍20+10+8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翻盘扳回一城。杨得到24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终场前4.4秒突破打进制胜球,巴特勒错失三分绝杀,老鹰队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三战主场以111-110险胜迈阿密热火队。老鹰队将总比分追至1-2,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继续留在亚特兰大举行。

  老鹰队的杨得到24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亨特得到17分,赖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赫尔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1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20分,阿德巴约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塔克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瑞得到6分和5次助攻伤退。

  开场的8平后巴特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洛瑞和希罗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热火队拉开领跑。赫尔特跳投还击,阿德巴约单打得手,科林斯打3分成功,博格达诺维奇连得4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扳为22平。巴特勒跳投命中,热火队以24-22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博格达诺维奇和亨特联手4分,老鹰队以31-28反超。希罗三分追平,赫尔特和赖特合取6分再次拉开。希罗连追4分,博格达诺维奇回敬三分结束9-0的攻击波,半场前4分20秒时老鹰队以49-38领先11分。希罗连拿5分缩小差距,杨和科林斯还击5分,阿德巴约跳投命中,斯特鲁斯弧顶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4-61落后7分。

  老鹰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1分,杨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5分,巴特勒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热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回5分,亨特还击三分,塔克进攻发力独取8分,斯特鲁斯和洛瑞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2分45秒时热火队以84-68反超。亨特三分止血,杨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77-85落后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戴德蒙和罗宾逊合取5分,热火队以94-80领先14分。赖特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巴特勒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博格达诺维奇又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老鹰队追至95-98。希罗三分还击,博格达诺维奇又中三分,杨连取6分,奥孔武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老鹰队以107-104反超。

  巴特勒三分命中追平,杨两罚全中,塔克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4.2秒时热火队以110-109领先。老鹰队暂停后赫尔特三分不中,巴特勒跳投不中,杨突破打进,第四节还有5.5秒时老鹰队以111-110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错失绝杀,他们以1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老鹰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