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36+10老鹰胜篮网 杜兰特55+7遭遇里程悲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0胜38负)遭遇连败。虽然杜兰特得到生涯新高55分和7个篮板,欧文得到31分,但杨得到36分和10次助攻,他率队在第二节拉开领跑后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亚特兰大老鹰队(41胜37负)在主场以122-115击败篮网队。老鹰队拿到5连胜,篮网队遭遇2连败。老鹰队暂时升至东部第8,篮网队跌至第10。

  老鹰队的杨得到36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亨特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卡巴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卡佩拉得到9分和12个篮板。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55分和7个篮板,欧文得到31分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8分和13个篮板。

  老鹰队的杨带伤首发,篮网队的布朗和库里一同缺席。开场后篮网队反客为主,很快以8-0、14-4领先。杨和卡佩拉追回4分,卡巴罗三分中的,老鹰队以12-15落后。杜兰特三分还击,老鹰队又是一波7-2的小高潮,他们以19-20落后1分。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奥孔武勾手命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0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老鹰队替补们发力,加里纳利和赖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波,老鹰队以43-34反超。欧文三分还击,路威和博格达诺维奇还击4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篮网队几次尝试追分无果,杨和加里纳利先后投进三分,半场战罢老鹰队以65-50领先15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3分,加里纳利得到11分;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5分,欧文得到13分。

  爱德华兹命中三分,杜兰特跳投命中,篮网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卡巴罗补篮还击,爱德华兹打3分成功,杨三分命中率队连得7分,老鹰队以78-63领先。杜兰特进攻发力,一人连得10分把分差缩小到8分,亨特和休特还击5分,杜兰特又进两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82-88落后。杨连投带罚回敬4分,欧文连追5分,杨突破打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94-87领先。

  路威罚球命中开启第四节,欧文三分中的,托马斯三罚全中,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加里纳利两次突破得手,赖特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欧文和杜兰特一同发力追回8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篮网队以101-107落后。这之后两队错失不少得分机会,杜兰特和欧文率队又追5分,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杨单打得手,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以111-106领先。

  杜兰特跳投命中,杨突破跑投命中,老鹰队以113-108领先。欧文右翼三分不中,休特拿到篮板,杨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3.5秒时老鹰队以116-108领先。杜兰特突破打进,老鹰队立即叫停,篮网队随后采取犯规战术,杨两罚全中,老鹰队领先8分。欧文突破得手,爱德华兹继续犯规,亨特两罚全中,欧文抢投三分命中,篮网队以115-120落后。杨又被犯规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22-115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