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30分老鹰大胜灰熊 莫兰特复出空砍29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5胜35负)止住连败。虽然吹杨缺席,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30分,卡佩拉和赖特各得到18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老鹰队在主场以120-105战胜孟菲斯灰熊队(48胜23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灰熊队的4连胜被终结。

  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30分和3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赖特得到18分和6次助攻,亨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9分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贝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1个篮板。

  老鹰队的吹杨缺席,赖特顶替首发。赖特开场后迅速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帮助球队以14-4领先。布鲁克斯跳投为球队止血,赖特又中三分,莫兰特和贝恩联手7分,灰熊队追至14-17。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博格达诺维奇和奥孔武合取4分,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34-2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奥孔武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5分,老鹰队以43-32领先。克拉克罚球命中,布鲁克斯三分中的,灰熊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加里纳利连得4分,博格达诺维奇罚中三球,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10秒时老鹰队以55-36领先19分。安德森扣篮暂时止血,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15秒时老鹰队以60-40领先20分。莫兰特两次单打成功,亨特还击5分继续扩大优势,莫兰特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48-67落后19分。

  老鹰队的亨特上半场得到12分,博格达诺维奇也有12分,赖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4分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0分。

  莫兰特连追6分开始第三节,加里纳利突破还击,布鲁克斯、杰克逊和亚当斯联手6分,灰熊队追至63-73。卡佩拉内线发力独得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老鹰队再次领先18分。亚当斯两罚一中,奥孔武打3分得手,博格达诺维奇又中三分,老鹰队以89-66领先23分。莫兰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2-91落后1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灰熊队掀起反攻,杰克逊独取5分率队连追9分,灰熊队以84-95落后。卡佩拉篮下还击,博格达诺维奇底角投中三分,路威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重新拉开。梅尔顿和贝恩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追8分,休特打3分成功,赖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老鹰队以111-92领先。莫兰特突破得分,博格达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锁定胜局,老鹰队以120-105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