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强到离谱!保罗末节造23分逆转 28+14打服老东家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太阳在客场114-111逆转鹈鹕,拿下2-1领先。克里斯-保罗出战40分钟,18投10中拿下28分14助攻,末节以一己之力带领太阳拿下胜利。这是他第51次季后赛单场助攻上双,超越了基德跃居历史第四。第四节他力挽狂澜,为太阳创造了23分,实现了逆转。

  因为布克的伤退,太阳虽坐拥联盟第一的战绩,但前途却变得不太乐观了。保罗自然要扛起更多进攻端的责任,太阳本场首次进球就来自他的三分,而后他助攻艾顿突破得手,也传给约翰逊飙进三分。

  两队上分节奏都很快,保罗在5分钟时间里送出5次助攻,但当他下场后,太阳到底被打反击失去了领先。第二节开局保罗上场就延续攻势,连续助攻麦基和沙美特在篮下得手。6分12秒,保罗抢断CJ,助攻沙美特再靠反击得分。

  趁英格拉姆外线连续打铁,太阳迅速抓住机会打反击,保罗制造琼斯犯规两罚全中,艾顿和克劳德也都在篮下得分。半场结束前,艾顿和布里吉斯联手再轰一波6-0拉开比分,保罗半场拿到7分8助攻,效率值高达+17。

  下半场太阳也让艾顿成为核心,保罗连续为他送出助攻,帮他分担防守压力,创造机会。不过除了艾顿之外,保罗和布里吉斯的中距离都在打铁,鹈鹕在CJ的带领下再次追近。保罗3分59秒在掩护后出手三分还是没进,太阳第三节在禁区外几乎一无所获,手感十分挣扎,保罗单节仅得到2分,效率也暴跌下来,他应该非常想念布克了。

  末节保罗也是双拳难敌四手,一个人为太阳续命。他上场后为太阳创造了15,终于找回了中投手感,连续命中四球,直接接管比赛,让鹈鹕拉响警报。最后3分钟,保罗虽然外线打铁,但太阳不断抢下前场板,保罗到底助攻克劳德跳投得分。

  1分32秒,保罗直取篮下再次得手,鹈鹕解说都已经服气了,点评称:“保罗凭借一己之力击败了他的老东家。”

更多关于"太阳 鹈鹕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