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失误后疑似不满欧文 名嘴:KD还在乎比赛吗?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篮网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目前篮网总比分0比2落后。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7分45秒时,篮网似乎爆发了不和谐一幕,当时杜兰特右侧底角持球,欧文上前为他做掩护试图打挡拆,但在杜兰特收球之后,欧文并没有内切或外拆,而杜兰特以为他会顺下,所以直接传了球,但被直接断掉。凯尔特人发动快攻,布朗不得不对塔图姆犯规。回放的杜兰特恼火地拍了拍手,裁判哨响之后他转过身朝着欧文嚷嚷了几句。还好欧文没有过度反应,解释了两句拍了拍KD胸口。

  杜兰特今天的表现也不好,上半场5投3中得到7分没有任何罚球,知名评论员Skip半场点评KD:“杜兰特上半场没有罚球,难以置信,他没有展现任何强度,没有自己找机会,也没给队友创造机会,助攻就1次,他不确定他是否在乎,难道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儿?”

  总之,留给篮网的时间不多了,一旦0比3落后,这轮系列赛也就结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