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谈指伤:不做手术!这是季后赛!没啥能阻挡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猛龙110比102击败76人,将总比分追成1比3,恩比德16投7中得到21分8篮板,哈登17中5得到22分9助攻。

  赛后,76人主帅里弗斯指出了球队的问题,“对手打得非常拼,身体对抗也很强,而我们非常散漫,无组织无纪律,我们不配赢下这场比赛,这是很好的一堂课。”

  而谈起恩比德手指有伤,里弗斯表示:“从现在开始,这是他整个季后赛都会面临的问题,疼痛不会消失,所以他要越来越习惯在这种情况下打球。”

  根据之前的报道,恩比德右手拇指韧带损伤,他自己也表示,明天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这个伤势在他抢篮板、罚球和传球的时候都会让他感到疼痛,“很痛苦,比赛中你必须经常使用双手。”

  但恩比德也强调,季后赛结束前,他不会接受什么手术治疗,“前两场我病了,没人知道,我战胜了它,这就是季后赛,没什么能阻止我。”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