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计划再打一个赛季 首选LA不排除加盟篮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卡梅隆-安东尼计划再打一个赛季,首选是留在洛杉矶。

  消息人士透露,在洛杉矶,无论是打球还是生活,甜瓜都感到非常舒适,所以他的首选是留在洛杉矶再打一年,但前提是湖人必须得有所改变,需要解决阵容和教练的问题。不过消息人士也透露,即便甜瓜首选湖人,他的选择也是开放的。

  据透露,甜瓜也可以选择加盟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船,但普遍认为,如果留在洛杉矶,甜瓜基本上是会留在湖人的。

  当然,由于甜瓜出生于布鲁克林,他加盟篮网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而且甜瓜跟杜兰特和欧文在美国男篮做过队友,关系也都不错,篮网也需要在杜兰特和欧文身边引进更多射手。

  据分析,甜瓜回到当初选秀选中他的丹佛可能性不大,尼克斯也不会对他太有兴趣。

  本赛季是甜瓜的第17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3.3分4.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7.5%。去年休赛期,37岁的甜瓜以老将底薪的合同加盟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