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复苏!郭艾伦24+11+6 决胜时刻7分2助不手软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半决赛粤辽战G2,辽宁队最后半节发威,96-83再度以13分的优势击败广东队,总比分2-0领先拿下系列赛赛点。郭艾伦在上一场被防死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手感复苏,出场37分钟42秒,20投11中砍下24分11篮板6助攻,第四节决胜时刻,郭艾伦稳健3分和冷静助攻引领辽宁队一波流击溃广东队。

  上一场比赛,虽然辽宁队早早大比分领先,最终也是轻松取胜。然而郭艾伦却没有打痛快,全场比赛广东队宁愿让辽宁队多点开花也不让郭艾伦轻易得分,郭艾伦全场被包夹,13投3中,其中3分球6投0中,仅得到11分5助攻4篮板。

  来到关键的G2战,郭艾伦开场后就拿出了必胜的斗志和信心,他两度持球面对大哥易建联的防守,使出撤步中距离并稳稳投中。找回投篮手感的郭艾伦信心十足,上半场比赛,郭艾伦14投7中就拿到了15分7篮板2助攻。

  第三节比赛,辽宁队前半节使用弗格连连砍分。郭艾伦后半节登场只出手1次命中,三节战罢,郭艾伦得到18分,辽宁队71-65领先广东队。

  决胜节上来,广东队殊死一搏,非常拼命,一度反超比分,此时郭艾伦站了出来。还剩6分14秒,郭艾伦突破分球助攻莫兰德得分,帮助辽宁队81-80反超比分。紧接着,郭艾伦空位3分机会,牢牢把握住,稳稳命中,将胜利天平开始倒向辽宁队。

  还剩2分24秒,郭艾伦个人中距离跳投命中,辽宁队90-80领先到两位数,击溃了广东队最后的反扑。最后郭艾伦还助攻付豪扣篮,最终辽宁队用最后半节的一波17-3的高潮,以96-83再次击败广东队。郭艾伦第四节的表现非常稳健成熟,全场比赛拿下24分11篮板6助攻,找回了投篮手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