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季后赛2分命中率联盟倒数第2 大帝:不关我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前一场输给猛龙之后,已经被对手连下两城,大比分追至2-3,哈登持续低迷引起不小的关注。

  据统计,哈登到现在打了5场季后赛,其中有2场他的失误比他命中的投篮还要多。此外,他至今10次抛投一次都没有进。

  在所有季后赛场均至少上场15分钟的球员中,哈登两分球命中率是36.8%,排在联盟倒数第二。

  哈登在第4场和第5场表现都非常低迷,尤其是上一场,他11投4中,只拿到15分,失误是5次。其中,他在最后垃圾时间投进两个3分,否则数据会更为难看。

  昨日赛后,恩比德在被问到哈登是否该增加出手时说道:“劝他多出手投篮不是我的工作,是里弗斯的工作。尤其是对手像现在这样防我的时候,他需要更有侵略性。”

  76人主帅里弗斯也谈及哈登糟糕的表现,认为责任在大家,而不是哈登一个人,“我们必须帮助哈登,让他打得更舒服一些,让他在转换中多拿球。我们必须要做到这一点。”

  长期以来,哈登一直背着“拉胯登”的恶名,被认为在关键时刻和季后赛高端局无法站出来。现在,他似乎又碰到同样的困扰,如果想粉碎外界质疑,哈登必须接下来拿出很好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