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能换两份千万合同 华盛顿仍然是交易筹码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多方报道,黄蜂和海沃德双方都存在分开的兴趣,威少是潜在的交易目标。今天Hoopshype名记Michael Scotto撰文谈到了黄蜂的休赛期。

  如果布里奇斯将要得到一份顶薪或接近顶薪的合同,那么海沃德将是交易市场上一个值得关注的名字。因为黄蜂倾向于不缴纳奢侈税,而海沃德目前还剩两年约6000万美元的合同。

  一位联盟高管表示,他很确定黄蜂可以送走海沃德,如果他们想的话。但是考虑到伤病史和合同数额,海沃德目前的交易价值不高,预计他能换到两个1000-1500万美元的合同。

  此外,在交易截止日黄蜂和步行者进行的关于特纳的交易对话中,PJ-华盛顿是筹码。因此在休赛期,他仍然是可移动的筹码。华盛顿是2019届的12号秀,本赛季结束后可以与球队提前续约。

  而科迪-马丁目前是黄蜂的核心球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