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今年的我比去年更自信 去年我压力太大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黄蜂球员乌布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黄蜂的第一个赛季。

 

他说道:“今年我来到了新球队,站稳了脚跟。我比去年更自信、自豪了。因为相比于今年,去年身边的媒体更多,我压力太大。但今年不同,我来到球队后就是努力配合队友、融入体系。”

 

“明年我们一定能变得更好,请给队里所有球员信心,不只是首发五人,我们没有‘差生’,所有人都很有天赋,请相信我们。”

 

上赛季在勇士,乌布雷场均出场30.7分钟,得到15.46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43.9%,三分球命中率31.6%

 

本赛季在黄蜂,乌布雷场均出场26.3分钟,得到154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44%,三分球命中率34.5%

更多关于"黄蜂 乌布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