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3欲捕捉灰熊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季後賽西岸準決賽,勇士和灰熊的系列賽來到第三場較量,前者將會回到主場作戰。目前雙方總比分戰成1比1,其實對於勇士來說,在灰熊主場贏下1場,回到主場有更足的底氣,調整好投射表現,回到正常水準,在主場球迷氣勢加持之下,勇士有望奪回領先優勢。

  勇士和灰熊的系列賽發生的劇情非常火爆,已經連續2場出現惡劣犯規,遭到處罰的情況,G1特雷蒙格連惡意拉扯班頓奇勒就被當場罰下,G2灰熊悍將D.布魯克斯侵犯G.披頓,使後者出現嚴重傷患,前者G3將被禁賽。從目前的形勢上看,在客場拿下1場勝利的勇士,回到主場作戰,擁有更大的主動權。

  缺少了G.披頓的勇士,無疑是讓本來就防不住摩蘭特的後衛防守線雪上加霜。安祖域堅斯是勇士當前的最優解,作為勇士目前最好的外圍防守者,勇士勢必會讓他在G3增加對位摩蘭特的時間,而效果上面,雖不及G.披頓的防守,卻也是勇士目前能做到最好的安排。換一個思路,勇士未必要做到鎖死摩蘭特,因為勇士可以將大部分防守資源投入在巴尼身上,只要將他的外線投射限制,勇士可以忍受摩蘭特在禁區的單兵作戰,灰熊的外線能力並不突出,很可能在關鍵時刻成為拖累他們進攻空間的最大問題。對於進攻端的調整,勇士更是刻不容緩,在G3他們或會使用「三槍齊發」的正選,佐敦普爾搭檔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湯遜,力爭在主場氣勢之下,搶一個好的開局。G1發揮出色的佐敦普爾得到更多進攻佔比是能夠獲得收益的,而整個系列賽,勇士能否打得越來越順,就要看基利湯遜何時回到正常水準了,前2場比賽,基利湯遜的確投射手感糟糕,雖然G1命中了關鍵投籃,但是G2延續了糟糕的投籃命中率,勇士上下都在等這位精英級別射手煥發光芒,成為球隊的獲勝法寶。陣容方面,老將伊古奧達拿和中鋒占士維斯文同樣因傷避戰。

  D.布魯克斯在G2的犯規將是這個系列賽的轉折點,這個犯規有可能會使得吹判準則變得更加嚴格,使得常常遇到犯規麻煩的謝倫積遜和灰熊其他經驗不足的年輕球員在防守時增加更多顧忌。這個系列賽對灰熊而言仍舊是困難的,球隊的外線投射依舊不佳,就算上仗贏波,三分球命中率僅有31.1%,灰熊不會奢望勇士場場都像G2一樣的外線手感,加緊了判罰尺度,對外線防守影響會更大,灰熊的防守端將如履薄冰,D.布魯克斯也是灰熊陣中的防守悍將,兩方都少一名防守尖兵,看起來灰熊會是更需要考慮重新分配防守重心,他們也承受不起勇士任意一位外線球員的爆發。摩蘭特的確在G2貢獻出極其出色的演出,獨攬47分上演堪稱偉大的個人表現,他的個人表現,其實掩蓋了其他隊友出現的低迷,巴尼G2全場只有5分,謝倫積遜遭到犯規困擾並滿犯下場,摩蘭特能場場都爆發?這個問題要交給灰熊教練組好好考慮了。陣容方面,前鋒基利蘭添利亞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