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爵士应处理戈贝尔 进攻也能带来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队已经结束2021-22赛季征程,前NBA名宿、现篮球评论员奥尼尔今日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爵士的情况。

  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和鲁迪-戈贝尔在经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可能会分道扬镳,现在有报道称戈贝尔会逼迫球队在他和米切尔之间做出选择。今日,奥尔尼在节目中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处理掉鲁迪(戈贝尔),谁会愿意给一个不能得分的球员那么多薪水?......比赛规则正在改变,防守能赢得冠军,进攻也可以。”奥尼尔说道,“鲁迪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一个很棒的防守球员,但是他在进攻端没有任何贡献。”

  戈贝尔本赛季常规赛出战66场比赛,场均贡献15.6分和14.7个篮板;季后赛6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13.2个篮板。

更多关于"戈贝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