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不会交易詹皇或浓眉 汉迪应不是主教练候选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The Athletic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和Bill Oram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紫金军近况。

  “我认为至少在下个赛季,佩林卡的位置还是安全的。但如果湖人仍无法扭转局势,再经历同样一个糟糕的赛季,我估计湖人大概率会放弃他另选他人。”Jovan Buha在节目中说道。

  对此,Bill Oram表示:“我有些赞同你的观点,这不能是另一场灾难。珍妮-巴斯正在密切关注着,这对佩林卡来说是一个相当复杂的情况,特别是外界还在传言,‘哦,湖人是否该送走安东尼-戴维斯或勒布朗(詹姆斯)来开始重建,换回一些球员,并释放薪资空间?’不过,据我所知,湖人不会考虑上述任何一种选择。所以,佩林卡想要重建球队的可能性非常有限,这给他的运作造成了障碍。”

  另外,此前报道称助理教练菲尔-汉迪可能会接过湖人的教鞭。对此,Bill Oram表示,这种可能性并不大。“菲尔-汉迪在过去三个赛季都是湖人的助理教练,他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与勒布朗-詹姆斯关系也不好,不过湖人并没将他考虑在其中(主教练)。”Bill Oram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