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女主播:就因为我批评勒布朗 他发短信找我算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勒布朗有着海量的粉丝,其中有喜欢他的,也有不少不喜欢他的。


  ESPN前女主播米歇尔-比德尔最近透露,她谈不上喜欢和不喜欢勒布朗,但就因为在ESPN一档节目里批评了勒布朗加盟热火的决定,结果后者发短信找到她算账。

  “我取笑了他的决定,无数人都这么做了。我记得当时,他给我发了条短信,大意是你在电视上为什么对我如此刻薄。”

  “我当时是一笑置之,并没有管。说实话,我当时都没有在意这件事情。”

  比德尔后来从ESPN离职,有消息显示勒布朗给ESPN高层施加了压力,希望让比德尔走人。还有消息说,勒布朗当时希望比德尔离开,让又一位女主持取而代之。

  勒布朗2010年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引起了联盟一场大地震,勒布朗也被千夫所指,口诛笔伐。但他对一位女主播如此在意,还是让人意想不到。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