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若不续约湖人就考虑交易他 1年短约也可接受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注定有大的动作,其中三巨头是否保留,勒布朗是否续约,都是重中之重。


  据竞技者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消息源透露,勒布朗今年夏天是否和湖人续约,以及何种方式续约,都很有意味。

  “如果勒布朗最终不续约,决定打完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老板巴斯不会以此直接交易他。但是,如果勒布朗不续约,明年夏天合同期满,到时他和其他球队直接签约,这肯定不是一个理想的局面,那么球队就会考虑交易。”

  “还有,如果湖人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很好,那么湖人也会接受每年和勒布朗续约的方式。”

  今年8月4日,勒布朗将具备和湖人续约的资格,届时肯定会坐下来和湖人谈判,是否续约,以及如何续约。

  此前,有消息显示,无论是勒布朗本人还是他所在的克拉奇经纪公司,目前都没有和湖人沟通续约事情。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