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再打铁!克莱高效砍21+9单节3记三分引领勇三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金州勇士与孟菲斯灰熊上演系列赛第3战。本场比赛,克莱-汤普森13投8中,三分6中4,罚球1中1,高效砍下21分9篮板4助攻。勇士最终以142-112大胜灰熊。


  系列赛前2战,克莱表现都一般,一场19投6中,一场19投5中。这两场比赛,克莱合计出手22记三分,但仅命中5球,面对灰熊的防守并没能找到投篮手感。

  勇士主教练科尔认为,克莱最近打得有点急,勉强的出手导致他没能进入节奏。这场比赛,克莱的出手选择明显谨慎得多了。一直到了首节7分30秒,克莱反跑空切,接库里妙传轻松上篮打进,这仅仅是他本场第一次出手。此后,克莱又命中一记横移中投,首节比赛保持100%命中率。

  次节回来,普尔被逼抢摔倒,克莱赶紧上前救场,接过球后运一步急停中投继续稳稳命中。10分49秒,克莱背身持球单吃灰熊小将贝恩。面对身体强壮的贝恩,克莱也无法轻易碾压,因此他选择智取。转身挑篮打进并制造对方犯规,成功打三分得手。半场比赛打完,克莱高效地贡献9分3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前2战出手22记三分的克莱,整个上半场1次三分出手也没有。这无疑是一个危险信号。

  果不其然,第三节回来,克莱在三分线外接连扔进2记三分,带队掀起一波进攻高潮,直接把分差扩大到了15分。7分09秒,克莱接手递手传球,三分再续上!这节比赛,勇士队彻底打疯,一举把分差拉开到了20分开外。

  末节比赛还剩下4分27秒,克莱再中一记三分,让领先优势来到28分。此后,眼看追分无望,灰熊队换下主力提前缴械。克莱和库里等人也得以打卡下班。勇士最终以142-112大胜灰熊。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