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就凭戈贝尔也想单防我?我打得他满地找牙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奥尼尔一向喜欢批评现役球员,到现在依然如此,爵士大个子戈贝尔再次成为他的攻击目标。


  奥尼尔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主持人说戈贝尔如果防守巅峰时期的奥尼尔,可能会防得后者指拿到12分左右。奥尼尔对此非常不买账。

  “12分?是的,应该是前三分钟吧。如果有人一对一防守我,这是违背我信念的,这会激怒我,我会记仇的。”

  “你知道我会对他做什么吗?他是一个盖帽手,所以我不会就是简单投篮,我会在篮下架起肘子,让他害怕,然后当着他的面灌篮,打得他满地找牙。”

  奥尼尔之前就多次批评戈贝尔,认为他高薪低能,进攻能力非常一般,但却拿着顶薪,这非常不公平。

  这两年,奥尼尔和爵士双星一直在较真,除了戈贝尔之外,他也一直在批评后卫米切尔,说他不够努力,实力始终没有上一个台阶,以致于停滞不前,到现在都没有成为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