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大战前要好好放松 抢七就是在拼意志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与独行侠明日将进行季后赛次轮抢七大战,今日,太阳队球员杰-克劳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抢七大战开始前,太阳队球员必须找到一种方式来放松。对此,克劳德说道:“我要稍微放飞一下自己,要去保养指甲和脚。坐在游泳池边和父亲聊聊天,看看电视剧。做做按摩,我要确保自己身体做好了准备。重温比赛计划,看看季后赛第6场下半场录像,然后出发。”

  另外,克劳德也表示,在与独行侠打了6场比赛后,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彼此,而抢七大战大家就是在拼意志力。

  克劳德本赛季常规赛出战67场比赛,场均贡献9.4分和5.3个篮板,季后赛至今,场均贡献9.8分4.8个篮板和2.6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