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躺一局!保罗7分4失误0罚球 连续两场得分个位数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太阳在主场110-80战胜独行侠,拿下3-2的大比分领先。克里斯-保罗8投3中得到7分10助攻,没有造出任何罚球机会,还有4次失误,被限制得十分难受。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个位数,好在今天队友给力,在第三节轰出一波反击攻势,奠定了胜局。

  在过去两个客场,保罗被东契奇打得极其难受,两场加起来仅得到17分。回到太阳主场,东契奇照样杀得兴起,开场就给了保罗极大压力,保罗打了9分钟仅在外线出手一次,太阳只能靠布克撑起进攻。

  保罗首节一分未得,送出3次助攻,效率值又为负。第二节保罗带替补也未能扭转节奏,8分16秒他终于命中中投,但此后又被布朗森强打造犯规。太阳半节仅得9分,还是难以找到突破点,得靠布克回归才能创造出得分机会。

  4分24秒保罗发起快攻助布里吉斯得分,而后艾顿抢断东契奇,保罗又传给布克扣篮得手,太阳才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前,约翰逊和保罗连续命中三分,也让太阳实现反超,上半场保罗得到4分6助攻,状态也算恢复得及时。

  下半场太阳也没有过于依赖保罗,布克与艾顿越打越积极,撑起了内外线进攻。等7分42秒保罗与艾顿祭出熟悉的掩护配合,助攻后者扣篮得手。保罗根本无需得分,太阳进入快攻反击的节奏,他身边的年轻队友一跑起来就无可阻挡。太阳在第三节打了一波19-4,彻底拉开比分。

  保罗第三节一分未得,但他的效率值已经被队友带到了+10。第四节保罗的突破抛投还是没进,5分钟不到还被防出3次失误,虽然太阳大比分领先,但末节已经失去了此前的势头,比赛也并没有那么快就进入垃圾时间。

  5分51秒,保罗终于顺利连线艾顿,助其篮下得分,5分18秒终于又命中三分,让太阳领先回到22分。虽然此后他又出现传球失误,但暂停后独行侠选择换下主力,提前认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