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到更衣室干架!克里斯赛后尾随比永博 保安立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太阳在主场大胜独行侠,拿下3-2的赛点。比赛第四节基本沦为垃圾时间,但没想到就在终场哨响前,表现积极的太阳中锋比永博与对位的大前锋马奎斯-克里斯爆发了激烈冲突。

  最后2.3秒,比永博还在尝试扣篮,这让克里斯非常不满,对他重重下手犯规。这也激怒了比永博,两人在篮下互喷垃圾话,还差点撕打起来,直接被裁判双双驱逐,但没想到,克里斯竟然趁所有人都没注意,走进了太阳一边的球员通道,想要追着比永博算账。

  现场保安反应相当迅猛,第一时间发现这名球员的球衣颜色不对,直接追上去强力制止冲突,他迅速阻拦两人动手,几名独行侠球员也赶紧追了过去,把克里斯从球员通道里拉了出来。

  据报道,两人在通道里没有出现任何身体接触,事态及时得到平息,算是万幸。

  赛后,太阳主帅威廉姆斯也说,他理解双方球员情绪上头的一些冲动,希望这桩意外不要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