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还有谁?保罗5次2-0领先遭逆转 历史第一&唯一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太阳在主场90-123惨败给独行侠,大比分3-4被淘汰出局。保罗连续五场低迷,本场出手依然不上双,效率值-39。太阳半场仅得到27分,招致主场球迷大量嘘声。


  对于保罗来说,这样悲惨的结局再次上演,着实像是命运的诅咒。这是他生涯第五次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出局。

  第一次要追溯到2008年,他还在黄蜂效力的时候。当年他在常规赛MVP的竞争中就憾负科比,56胜的黄蜂首轮轻松淘汰小牛,此轮遇上GDP的马刺,前两场黄蜂赢了37分,但此后兵败如山倒,在客场连败之后状态剧烈起伏,最终被逆转淘汰。

  第二次则是在2013年,56胜的快船在首轮遇上灰熊,首战赢了21分之后,快船越大越吃力,到客场连续惨败之后,在无力回天,保罗后两场拿了63分也未能挽回,快船直接四连败出局。

  第三次是在2016年,快船当时已经逐渐输掉耐心,首轮面对开拓者,前两场赢了41分,又是客场连败,更悲剧的是保罗还受到伤病困扰,快船又一次丧失了士气和反击的能力。

  最近一次则是在去年总决赛,所有人都以为保罗突破了桎梏,将要实现冠军梦,太阳前两场一共赢了雄鹿23分,然而此后遭遇客场惨败,保罗第四战仅得10分,回到主场又不敌雄鹿三巨头齐发威,再次连败四场。

  这种熟悉的剧本一再上演,着实让人好奇为什么保罗带队总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有报道称保罗这个系列赛其实有伤,比赛结束后他行走都有些困难,但耻辱已经写下,4次2-0领先被逆转的时候,保罗就已经是历史第一人了,现在有了第5次,这个纪录恐怕将会是他生涯最大的耻辱。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