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已无借口!输到甜瓜目瞪口呆 前队友落井下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太阳在主场90-123惨败给独行侠,克里斯-保罗持续低迷,比赛前三节仅得到3分,状态不忍直视。


  他的表现也引发了NBA的激烈讨论,他的好朋友甜瓜都在网上发了一个目瞪口呆的表情。

  从十几年前还在黄蜂效力时开始,保罗在季后赛遭遇了无数次相似的场面,守不住优势局,控不住场,滑坡式惨败几乎成为他的招牌。但在太阳,他上赛季进了总决赛,本赛季又带队打出最佳战绩,事实上,系列赛前两场他们还顺风顺水,结果却遭遇这样的“猝死”场面。

  太阳上半场仅得到27分,还不如平时一节的表现,这绝不能用实力差距来解释。

  《福布斯》资深NBA记者肖恩-杨也感慨道:“就在一个月前,保罗的表现还是巅峰中的巅峰,本轮系列赛开局都是如此。但他低迷起来实在太可怕了,这绝对是他生涯最烂一战。”

  保罗已经连续输掉6次抢七战,创造了NBA历史纪录,事到如今,外界都已经很难为他寻找什么借口。当然,很多人还是同情的,比如林书豪就发推称希望保罗退役前夺冠,他配得上一个冠军。

  但没想到,保罗的前队友贝弗利直接转发质疑道:“你说的配得上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他比其他人更配得上呢?”

更多关于"保罗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