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威7记三分比肩库里 绿军22记三分刷新抢7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凯尔特人28分大胜雄鹿挺进东部决赛,本场比赛,三分球是决定性因素,凯尔特人三分线外55投22中(40%),而雄鹿只有33投4中(12.1%)。


  据统计,凯尔特人今天命中22记三分,是抢七大战中投进三分最多的球队,此前的纪录是由快船保持,他们在2021年6月6日对阵独行侠的抢七战中投进20记三分,22记三分也是凯尔特人队史季后赛的纪录。

  另外,凯尔特人本轮系列赛比雄鹿多进53个三分球,据统计,这也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单轮系列赛三分进球的最大差值。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格兰特-威廉姆斯,格威今天22投10中、三分球18投7中拿下生涯最高的27分,在NBA历史上,格威的7记三分追平了抢七战的三分进球纪录,比肩库里和马库斯-莫里斯。另外,这也是格威第一次成为凯尔特人的单场得分王。

  当然,字母哥仍然值得尊重,他拿下25分20篮板9助攻,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一轮系列赛中拿到至少200分100篮板50助攻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