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经纪人:我们想拿顶薪 相信最终有好结果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中锋艾顿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今日做客了一档电台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自己客户的未来。

  当被询问有关艾顿的续约以及此前与蒙蒂发生的冲突时,达菲表示:“鉴于艾顿一年来的表现,我们想得到一份顶薪续约合同。之前与蒙蒂的对话没什么,只是一件普通事件,会没事的。我们为艾顿今年的表现感到骄傲,艾顿是一位非常有价值的球员,我们会搞定(未来合同),他会得到期待中的好结果,联盟中还有很多其他球队。”

  艾顿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太阳有能力匹配他与任何球队签下的任何合同。太阳今夏可以为艾顿提供一份五年1.72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艾顿与其他球队只能签下一份不超过四年的合同,最多为1.279亿美元。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