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玩腻了?勒布朗:休季实在孤独 这种感觉太怪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很早到来,这让勒布朗也变得无所事事,现在成为NBA名气最大的球评。

  勒布朗最新连续发了两条推特,表达自己的孤独之情,第一条推文是,“有的时候,你感觉很孤独,这是一种怪异的感觉。”

  随后不久,第二条推文跟着就来了,“但是有时候,你就想一个人待着。”

  这可以说充分表达了勒布朗的无聊和无所事事,因为湖人今年无缘季后赛,四月中旬就迎来了休季。勒布朗先是周游世界度假,然后回国后直奔迈阿密玩耍,日子过得好不惬意。

  但对于习惯比赛的勒布朗来说,这样的日子还是不太舒服,这不就感觉很无聊了。所以,他在进入休季之后,无论身处何地,随时都上线频繁点评NBA季后赛战局,大赞很多球员和球队,一些球员受伤也牵动着他的神经。可以说,勒布朗成为了目前季后赛最大腕的评论员。

  勒布朗此前表示,他太不喜欢不打季后赛的生活,他许诺下赛季一定要带领湖人杀进季后赛,告别这样百无聊奈的时光。

更多关于"湖人 NBA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