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威:和乌度卡没问题 必须打出一个非凡的夜晚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与热火今日将展开东部决赛G2较量,赛前,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格兰特-威廉姆斯谈到凯尔特人的反弹能力时说道:“你告诉我那些数据,我不知道......但犯了错,就必须改正了,然后继续前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执行好我们看到的东西。我们希望今晚打出非凡的表现,并在接下来的系列赛中延续下去。”

  谈到主帅乌度卡,格兰特-威廉姆斯表示:“我们关系很好,我们会有争议,但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会继续合作,什么都没改变。乌度卡以前打过球,这给了球队很大帮助,他了解比赛的那种坚韧、那种激烈……他不怕把我们一个个地挖出来。”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格兰特-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0.7分4.1个篮板和1.0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