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防守阵容出炉:字母哥斯玛特一阵 追梦二阵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字母哥斯玛特入选一阵,追梦阿德巴约二阵。

  一阵阵容:字母哥、米卡尔-布里奇斯、戈贝尔、小贾伦-杰克逊、斯玛特。

  二阵阵容:追梦、阿德巴约、霍勒迪、塞布尔、罗伯特-威廉姆斯入选。

  斯玛特是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他在投票中得到了全部99张第一选票,198分满分进入最佳防守阵容,第三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布里奇斯第一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和二阵)。

  三届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连续6个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一阵;字母哥连续4个赛季入选一阵;同布里奇斯一样,杰克逊首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