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斗士回归!斯玛特24+9+12救场 飙5记三分怒吼宣泄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凯尔特人在客场127-102大胜热火,将大比分扳平。马库斯-斯玛特22投8中拿下24分9篮板12助攻,攻防全能给了绿军极大推动力。

  斯玛特缺席了东决G1,绿军就遭遇翻车的尴尬,在第三节被热火打爆。本场他火线复出,也堪称立竿见影,让绿军攻防两端都如虎添翼。比赛开局巴特勒虽然带队打出优势,但首节后半段绿军成功限制了他的发挥,而斯玛特积极串联队友,不断送出三分助攻,绿军首节飙进9记三分,他可谓居功至伟,贡献了5分4助攻。

  把比分拉开之后,绿军就再也没有回头,在第二节继续扩大分差,到后半节塔图姆终于找到手感,斯玛特也不断为他输送炮弹。即便巴特勒力拼得分也没用,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回合,斯玛特还在反击中攻进,把分差拉开到25分之多。

  第三节绿军也要死防热火再打出反击,巴特勒也的确没有放弃,斯玛特下半场开局连续失误被造犯规,但他迅速调整过来,9分28秒强打阿德巴约完成2+1。他的冲击力让热火防守难以招架,到节末甚至直接用连续变向运球将斯特鲁斯晃翻在地飙进干拔,单节贡献11分,成功遏制了热火反扑的可能。

  第四节基本沦为垃圾时间,但斯玛特在场上就不会停手,9分55秒飙进后撤三分之后也兴奋怒吼,放肆在客场宣泄。曾在绿军效力过的名嘴帕金斯也感慨道:“如果你们看到斯玛特与雄狮搏斗,你最好相信斯玛特能赢!他就是这样无所畏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