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要留威少乃故意放风 只是增加交易价值而已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正在紧锣密鼓地选帅,之后注定要开始大规模地补强,而是否留下威少就是重中之重。

  福克斯体育名嘴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之前有消息透露湖人会留下威少,围绕他建设阵容,其实是湖人故意放出这样的消息,来增加威少的交易价值。

  “湖人这样做是故意的,他们很明智,就是看起来他们要留下来拉斯,但其实是提高他的价值,从交易中换来更好的筹码。因为现在交易拉塞的难度太大了,我听说他们正在想办法送走他。”

  “如果湖人最终无法送走他,那就只有留下来,但第一方针还是交易。还有,湖人也不愿意买断他,这个代价实在太大了。湖人现在面试教练人选,总是要问他们接下来如何使用和执教拉斯,这也是提前做准备。”

  确实,此前有消息透露禅师杰克逊将在湖人起到一个顾问的角色,而禅师倾向于留下威少,送走勒布朗,围绕威少组建湖人全新阵容。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