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单节18分库里3记三分还击 追梦3分钟3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和独行侠在大通中心打响西部决赛第二战。

  首节比赛,独行侠反客为主,迫使追梦上场三分钟就出现了3次失误,勇士全队单节出现6个失误,芬尼-史密斯、布洛克接连命中三分,独行侠开局5分钟就领先到了15分!

  库里和维金斯站了出来,两个人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库里无视格林的主动挡拆,三分线外抬手就扔,他首节三分4中3独得11分。

  东契奇打满首节,他9投6中独得18分,帮助独行侠32-25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三节一开始,追梦格林又送出了一次传球失误,还不断抱怨裁判吹罚,直接吃了技术犯规。克莱-汤普森在一旁不断安抚,但效果不佳。

更多关于"独行侠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