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单节10分库里丢3罚 东契奇被抓脸直接破相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开打,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身体对抗都非常激烈,库里主动杀伤造成鲍威尔犯规,但是他竟然两罚不中,现场球迷都惊呆了。好在第二罚的前场篮板被鲁尼抢到,库里接到鲁尼助攻命中中投,弥补了两罚不中的失分。

  下一个回合,东契奇生突维金斯打成2+1,加罚的时候他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一道长长的血痕!系列赛才刚刚开始,双方已经把强度拉满,今年的西部决赛注定是场硬仗了。

  首节比赛,维金斯5投4中得到10分,东契奇8投3中得到8分。

  库里得到4分,他在最后时刻又罚丢一个球、单节5罚仅中2,三分4中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