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点!库里31+11勇士3-0独行侠 东契奇空砍40+11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客场赢球拿到系列赛的赛点。虽然东契奇得到40分和11个篮板,但库里得到31分和11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拉开领跑,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第三战做客以109-100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勇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3-0,西部决赛第四场将继续留在达拉斯进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1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普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卢尼得到9分和12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40分和11个篮板,丁威迪得到26分,布伦森得到20分和5个篮板。

  做客的勇士队开局不错,维金斯三分中的率队以9-5领先。东契奇两罚全中,库里打3分成功,汤普森连得4分,库里又中三分,他们联手10分帮助球队领先12分。东契奇和布伦森追回5分,维金斯跳投还击,丁威迪和东契奇轮流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22-25落后3分。

  丁威迪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反超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史密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39-31领先8分。库里突破止血,东契奇率队回敬3分,库里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钟时勇士队以46-44重新领先2分。布伦森三分回应,维金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48-47领先1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2分,丁威迪得到11分。

  库里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布伦森两罚回应,两队各得几分,丁威迪底角投中三分,独行侠队追至56-59。勇士队毫不示弱,维金斯、格林和汤普森轮流得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他们以65-56领先9分。独行侠队暂停后继续打铁,库里跳投命中扩大优势。丁威迪三分还击,格林、普尔轮流得分扩大优势。史密斯三分中的暂时止血,卢尼和库里联手5分,勇士队以78-64领先。布伦森和丁威迪合取4分缩小差距,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8-78落后10分。

  东契奇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汤普森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布伦森和东契奇联手6分,独行侠队以76-86落后10分。勇士队暂停后进攻手感不佳,东契奇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库里两罚全中,维金斯进攻发力,先是篮下打进,接着突破劈扣。裁判吹罚维金斯进攻犯规,科尔立即提出挑战。回看录像后裁判改判,判罚进球有效,勇士队以93-83领先10分。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东契奇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格林篮下打进,东契奇左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9秒时独行侠队以96-104落后。

  科尔暂停后格林跳投不中,丁威迪底角投中三分,他们只落后5分。普尔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稳住局势,东契奇两罚一中,格林篮下打进,勇士队以109-100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