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佳阵容出炉:东契奇一阵 库里二阵 LBJ三阵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NBA官方公布年度最佳阵容,东契奇塔图姆等人入选最佳一阵,库里杜兰特二阵,詹姆斯保罗领衔三阵。

  一阵:布克、东契奇、塔图姆、字母哥、约基奇。

  二阵:库里、德罗赞、杜兰特、恩比德、莫兰特

  三阵:保罗、詹姆斯、西亚卡姆、唐斯、特雷-杨。

  在一阵阵容中,字母哥获得全部所有的100张选票,得分是500分。东契奇和约基奇分别获得88张第一选票和12张第二选票,得分均为476分。然后,布克拿到82张第一选票、16张第二选票和2张第三选票,得到460分。而塔图姆获得49张第一选票、47张第二选票和4张第三选票,得分是390分。

  而二阵阵容堪称豪华,一些球迷调侃说堪比一阵,甚至是超过一阵,因为入选者本赛季表现均不弱于一阵球星。其中,恩比德、莫兰特和德罗赞均打出MVP级别表现,也是MVP热门人选,而杜兰特和库里也是老牌天王,杜兰特是因为伤病缺席很长时间影响了发挥,而库里赛季中有一段很长时间陷入低迷。

  三阵整体来说也是实至名归,不过詹姆斯入选引起一些争议,他获得2张第一选票、35张第二选票和54张第三选票,得分是169分,得分排在三阵第二位。一些球迷认为湖人本赛季都没有打进附加赛,老詹只打进攻不打防守,不应该入选三阵。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