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是下一个詹皇?香珀特:他没那种运动天赋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前NBA球员香珀特在接受采访时对比了勒布朗-詹姆斯与卢卡-东契奇。香珀特坦言,东契奇无法成为下一个勒布朗,因为他没有勒布朗那样过人的运动天赋。香珀特曾经在克里夫兰骑士与勒布朗当过队友。

  东契奇是近年来联盟中最耀眼的超级新星。进入职业生涯第4个赛季的东契奇,迎来了大爆发。季后赛至今,东契奇场均可以砍下32.1分9.5个篮板6.2次助攻。在东契奇单核带领下,独行侠连克犹他爵士以及菲尼克斯太阳,成功杀入了西部决赛。即便他在西部决赛面对金州勇士独木难支,但依旧能够连续2场比赛砍下40+得分。

  东契奇在季后赛的统治性表现,让人想起了当年的勒布朗。由于他们都是身手非常全能的超级锋线,很多人认为东契奇会是下一个勒布朗。但香珀特不这么认为。

  他表示:“在东契奇身上,我看不到像勒布朗、科比以及乔丹那样的运动天赋。这通常是他们的突破点,让他们可以凭借运动天赋优势做到一些别人无法做到的动作。你可以证明我是错的。但我确实没有从东契奇身上看到像勒布朗那种类型的统治力。当然,他是另一种风格,不会成为勒布朗,他可以做他自己。”

  事实上,自东契奇进入联盟以来,人们就一直拿他来跟勒布朗比较。仅从数据来看,东契奇似乎和勒布朗一样全面。但从比赛风格来看,东契奇的比赛风格和勒布朗截然不同,倒更类似于巅峰时期的詹姆斯-哈登。无论如何,东契奇已经走在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道路上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