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维金斯扣篮不可思议 争取下一场结束系列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G3,勇士客场击败独行侠,大比分3-0拿到系列赛赛点。赛后,库里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末节还剩1分12秒时,独行侠将分差迫近到5分,普尔随后命中了关键的三分,在被问到对队友的信心有多大时,库里说道:

  “在客场带着领先打球是很难的,普尔的那记三分很关键,还有克莱也在第四节进了好几个关键球,维金斯的那记灌篮很不可思议,还有那个补扣,他充满能量地出现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这是一场很棒的团队胜利。”

  记者接着问库里对维金斯今晚表现的看法,库里说道:“他绝对有能力进入一个全新的等级,他以前没有打这种级别比赛的机会,我们总是说要用能影响赢球的方式打球,他现在弄清楚该怎么做了。”

  谈到勇士在26个系列赛中至少赢下过1场客场比赛,库里说道:“这个数字很疯狂,我们就是竭尽所能在客场争胜,能够在2-0之后在客场再下一城,控制系列赛,这很重要,我们很清楚工作还没有完成,星期三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尝试把它拿下。”

  本场比赛,库里20投10中、其中三分球10中5外加罚球6中6砍下31分5篮板11助攻的全面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