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巴特勒没进最佳阵容太疯狂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东决G6,热火击败凯尔特人将比赛拖入抢七。赛后,塔克盛赞了队友巴特勒。

  他说道:“我认为他和最好的球员们是一个水平的,这很滑稽,他没有得到足够的赞誉。他没进入最佳阵容的名单真是太疯狂了,对我来说这几乎不可能。”

  “但我的意思是,其他球员(最佳阵容中的球员)一整年都打得很好,不只是数据,还在那些重要的时刻、分差接近的比赛中站出来,做了所有的事情——他(巴特勒)也一直在做这些。就是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并且进球,不论是得分、防守还是篮板,无论什么,他都做到了。”

  “他就是最好的球员之一,肯定的。”塔克补充道。

  本场比赛,巴特勒爆砍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塔克拿下11分5篮板1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巴特勒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