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衝擊天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凌晨,WNBA常規賽率先打響1場,天空將坐鎮主場迎接王牌的挑戰。天空是衛冕冠軍,王牌新賽季戰績則領跑全聯盟,兩隊均非善男信女,此役一場激戰在所難免。

  天空上季扮演黑馬角色,常規賽僅排名第六位的她們在季後賽中一路過關斬將,甚至在準決賽中淘汰掉常規賽一姐陽光,最終在決賽中力克水星後捧盃。眾所周知,天空奪冠依靠的是整體發揮,她們沒有一個人的均場得分能夠躋身到上季常規賽得分王榜單的前20名,陣中得分最多者K.高琶均場也只有14.4分入賬,加上兩位老將簡迪絲柏卡與圭格妮還在發揮餘熱(上季均場分別貢獻13.3分與13.2分)。來到新賽季,天空衛冕壓力巨大,畢竟帶頭大姐簡迪絲柏卡與圭格妮年齡逐漸增大,K.高琶出勤率不高,球隊需要美斯文與阿蘇娜史提芬絲等當打球員站出來勇挑大樑。要知道目前4勝2負的戰績並不能交足功課,而且球隊今季還遭遇過主場首秀開門黑,她們常規賽至今的輸球對象火花與暴風都算不上是強隊,天空今仗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必須全力以赴。陣容方面,後衛祖莉艾倫文因個人原因缺陣。

  王牌隊史從未奪得過WNBA冠軍,過去兩個賽季是她們爭冠的最佳機會,可惜球隊一次止步於準決賽,一次飲恨在決賽。其實王牌陣容並不差,積奇楊格、艾查威爾遜與K.柏林都是狀元身份,球隊整體實力非常強。新賽季開鑼至今,王牌豪取7勝1負,排名聯盟首位,近期更是保持五連勝勢頭,而且均場得分數基本是遞增趨勢。王牌今季總共5人均場得分上雙,積奇楊格與K.柏林都是均場接近得到20分的得分手,球隊在進攻端的發揮值得肯定。而且在去年3次對陣天空,王牌贏下2場,她們佔據心理優勢。就算天空近況不俗,王牌此行也能夠乘勝追擊。

更多关于"王牌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