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宁汉姆:想得到大家的尊重 就必须赢更多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活塞队球员康宁汉姆近日接受了《Slam》杂志记者Deyscha Smith采访。康宁汉姆表示他在新秀赛季学到的最重要东西就是,如何才能赢得尊重。

  “我认为我学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联盟、媒体没有人会在我所做的事,直到球队赢得更多胜利。”康宁汉姆说道,“如果我想让人们尊重我的名字,我就必须赢得比赛。如果不这样做,那么我就不能因为球迷不看比赛,以及我打球的方式而生气。这就是我一直在尝试的挑战,我和队友们已经谈过,我们都在努力迎接挑战,这是我们下一步的目标。”

  2021-22赛季常规赛,康宁汉姆出战64场比赛,场均贡献17.4分5.5个篮板5.6次助攻和1.2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1.6%。

更多关于"活塞 康宁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