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轻取活塞 字母哥30+13+8状元14+6+7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1胜30负)延续胜势。字母哥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大洛得到17分,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31-101轻取底特律活塞队(23胜58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大洛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5分,霍勒迪得到10分和9次助攻,希尔和康诺顿各得到10分,波蒂斯得到8分和15个篮板。

  活塞队的麦格鲁德得到26分,贝得到20分,奥利尼克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5分和12个篮板。

  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大洛独取5分,他率队以12-2领先。斯图尔特两罚还击,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霍勒迪两次单打得手,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23-4领先。康宁汉姆两次突破得手,波蒂斯和希尔合取7分,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0-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爱德华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13分,活塞队以29-37落后。马修斯还击5分稳住局势,贝命中三分,米德尔顿连得5分引领球队又拿7分,雄鹿队扩大优势。活塞队又追4分,霍勒迪两次单打得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6-38领先18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1分;活塞队的麦格鲁德得到14分。

  大洛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进攻发力,一人独取7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雄鹿队领先26分。活塞队暂停后康宁汉姆上篮暂时止血,字母哥两次打3分成功,他率队又拿8分,本节还有6分55秒时雄鹿队以76-44领先。康宁汉姆率队又追5分止血,字母哥三分回应,贝、麦格鲁德联手5分,活塞队以58-81落后。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字母哥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0-68领先22分。

  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联手5分,雄鹿队以99-73领先26分。活塞队追回5分,康诺顿三分中的,字母哥又拿5分,双方差距拉开到29分。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31-101获胜。

更多关于"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