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更关注健康延长生涯 而不是能否赶上揭幕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A公牛随队记者Darnell Mayberry报道,朗佐-鲍尔的手术效果并不理想,可能会接受二次手术。

  今年一月,鲍尔接受了左膝盖关节镜手术,当时预计的康复时间为6-8周,但鲍尔在之后的康复过程中始终感到左膝仍有不适感,并缺席了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据报道,公牛方面担心鲍尔是否能在新赛季揭幕战前彻底康复,如果他选择接受第二次手术,那时间就会变得相当紧张。目前暂无迹象表明鲍尔方面正计划进行第二次手术,但如果情况持续没有好转,也不能排除此种可能。

  Darnell Mayberry表示,鲍尔的康复进程很大程度上已不在公牛的控制内,他有自己的私人医生以及团队。可以肯定地说,24岁的鲍尔更关注保持健康以求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否能在新赛季揭幕战前康复并不是他关注的重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