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伊戈和KD拿FMVP的时刻很经典 我也想感受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是勇士8年内第6次杀进总决赛,他们将争夺第4次总冠军,而对于库里来说,他要全力以赴冲击生涯第一个FMVP。

  库里昨天接受了ESPN的专访,表示今年总决赛他会付出一切去争取拿到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这是他渴望已久的奖项。

  记者问:“当你赢得西部冠军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你手拿西决MVP奖杯的笑容,如果可以得到FMVP,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库里说:“那将意味着很多,首先意味着我们赢下了系列赛……仔细想想啊,当伊戈得奖、KD拿了两次,他们得奖的时刻很值得铭记,一瞬间有太多太多的喜悦了……”

  “无论谁拿到这个奖,都会在那个时刻享受无尽的快乐,我当然想(拿这个奖),想经历这样的感觉。”他补充道。

  库里接着说:“我们还要取得3场胜利,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赢得总冠军。”

  至于前两场总决赛自己的表现,库里也比较满意,“我觉得打得挺好,对于我来说,就是要打得有侵略性,创造机会,吸引注意力,去投篮。剩下的系列赛,就是保持信心,只要球在手上,就要发挥影响。”

  如果勇士今年能够拿到总冠军,库里继续前两场比赛的表现,他应该毫无悬念地拿到FMVP。上一场总决赛,库里三节打卡下班,砍下29分6篮板4助攻3抢断,攻防一体。第三节,库里率队打出一波16-6,奠定优势,然后末段又接管比赛,他和普尔连续命中不讲理三分,彻底杀死了比赛。

  总决赛G1之后,库里仅排在官方FMVP榜的第4位,前三位分别是霍福德、杰伦-布朗、斯玛特。总决赛G2之后,库里升至第一,他的队友普尔和鲁尼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凯尔特人的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更多关于"勇士 决赛 库里 MVP"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