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华莱士拥有最强篮球大脑 会给湖人带来回报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阿泰斯特近日接受了TMZ采访,期间他谈到了湖人将拉希德-华莱士列为助教候选人的话题。

  根据此前报道,华莱士被确定为哈姆教练团队的候选人之一。湖人主帅哈姆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华莱士绝对是他们考察的候选人。

  “此举(湖人聘任华莱士为助教)可能会为球队带来巨大回报。我认为拉希德-华莱士是一个才华横溢,非常聪明的人,他拥有最强篮球大脑。”阿泰斯特说道,“他加盟湖人之前也有执教经验——2013年,他是活塞教练组的一员......去年,他加入孟菲斯大学出任助教辅佐便士哈达威。”

  华莱士球员时期效力过奇才(子弹)、开拓者、老鹰、活塞、凯尔特人以及尼克斯,在2004年夺得NBA总冠军,个人职业生涯4次入选全明星。退役之后,华莱士曾在2013-14年担任活塞助教,去年加入孟菲斯大学出任助教辅佐“便士”哈达威。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篮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