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尽我所能成为最好的父亲和篮球运动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明日上午9点,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目前双方1比1战平。绿军球星塔图姆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如何兼顾工作与儿子时,塔图姆表示:“这是个好问题。我记得是2017年我被选中的时候,我还没有Deuce,但他是2017年出生的,所以那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我刚有了孩子,并开始了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我的心态是要同时兼顾两者,我要尽我所能成为最好的父亲和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没有什么指导方针,也没有具体的方法,一切都顺其自然。我觉得就是这样。我每天都在Deuce身边,我认为能够一起经历这段旅程,就像是我们在一起成长,随着他的成长,我正在经历我的职业生涯。”

  “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最酷的部分,我拥有一个不错的平台,如果我成为全世界年轻父亲的榜样,那太好了,事实证明我们可以做到两者兼顾,无论你的职业是什么。”塔图姆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