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欲攻陷奇異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奇異主場迎來天空的挑戰。後者近期豪取三連勝,期間包括主場力克奇異一戰,此番回師奇異主場,近4仗輸足3場的奇異無力扳回一城。

  奇異本賽季開局表現不俗,一度排名前列,不過自從五月底遭遇低潮後,球隊如今已經跌至第五位,近4仗更是輸足3場,期間甚至還在主場不敵排名倒數的自由人。而令奇異戰績下滑的重要原因就是核心球員缺陣,主力得分手戴莉當妮(今仗上陣成疑)過去4仗有2場缺席,在她缺席的比賽奇異均吞下敗仗。作為均場能夠拿下17.5分和6.8個籃板的球員,奇異缺少她讓球隊攻防兩端大大受挫,上仗與天空交鋒,如果不是角色球員夏堅斯大爆發13投8中拿下全場最高的21分,奇異恐怕會遭遇大比分慘敗。此番面對來勢洶洶期待乘勝追擊的天空,奇異三連敗在所難免。

  天空本賽季勝率達到七成,她們緊追王牌和陽光的步伐,如今她們打出一波三連勝,狀態可謂相當出色。上仗與奇異交鋒,對手實在無力防住天空的攻勢,天空全隊命中率高達55.4%,三分命中率也達到45%,在K.高琶等球員的帶領下,天空在主場收獲了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奇異今季全隊只有2位球員均場得分上雙(其中一個還缺陣),而天空則有5位球員得分上雙,而另外還有3位球員均場得分接近雙位數,多點開花成為球隊致勝法寶。今鋪面對此前主場被自由人摧毀的奇異,天空延續勝績易過借火。陣容方面,後衛祖莉艾倫文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奇異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